close

筱嬋二、三話

【筱嬋】

你好:
我之前有參加文化局辦的類似活動,
那時候懷孕,現在寶寶生出來!
開始執行,
對這類活動有興趣! 
 

【版主 】

筱嬋,真是有心的媽咪!
〝感動〞不能只掛在嘴巴上,這樣吧!請您描述一下小寶寶帶給你的喜悅,以及您對他的期望,我們會特別送你一本很棒的書!加油!別忘記回信喔!

【筱嬋】

為了準備懷孕,打發時間,
我參加了文化局舉辦的爹地媽咪說故事訓練,
因為為了完成培訓,
懷孕時,我依舊要去各圖書館實習,
組員跟老公體諒我,都會在旁協助我,
那是我幫寶寶第一個買的不是玩具,
是故事書跟繪本,
如今,老公跟著組員說故事,
小孩子出生,他也學會怎麻為小孩子唸繪本,
而且,我的小孩繪本比玩具多,
因為他黏媽,沒有人顧的動,
但是很神奇的是爸爸跟他說故事時,
他對書本的好奇,是讓人讚嘆!
這時候的她,就不會只想找媽.

當他兩個月會看東西時,
第一個玩具是書,
現在六個月啦!
他對書本的注意力遠比玩具多,
看著老公為她念故事書,
真是有趣極啦!

給他玩具,幫她做好一切,
不如讓書陪她長大,我希望的不多,
我只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與其給他物質上的享受,
不如讓他釣魚的方法,
讓他自己去喜歡書,
從中學習,由生活中去擷取經驗,
由遊戲中去成長!學習!
那更快樂吧!

【版主】

筱嬋:
11/13、11/14哪一天,你會出席?

有好書相送!

一定有很多朋友也想與您認識。

看了您的文章很感動,讓我們一起加油,為可愛的心肝寶貝,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hen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