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有點涼意的傍晚,我和兩位大姐姐留在園所,陪著小小孩...可愛的小朋友一如往常,撒嬌的黏在身邊,爭先恐後的要我抱抱,天真的臉龐,洋溢著令人羨慕的快樂,像一群小黃鸝鳥兒,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而我,也感染了他們的快樂,一下子,就把一整個星期的忙碌辛苦,拋到九霄雲外, 忘得一乾二淨了.....

小朋友回家後,我慢慢的將一盞一盞的燈關了,走出園所,吸了一口氣,抬頭一看,哇!好亮的星星!

嗯,  這個周末夜晚,真美!

靜極了的夜晚,只聽到遠方悄悄的車聲,心跟著遊遊盪盪的思緒,不知不覺的晃入內心最平穩的深處,有一點點不經意的悸動,在輕輕哼唱著生命中熟悉的旋律.....

時間真快,一轉眼,居然二十年了,雖然,歲月不饒人,而我,卻不曾後悔過,選擇與孩子朝夕相處,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我喜歡和孩子在一起,陪他們靜靜讀故事書、大聲的唱唱跳跳,一起開開心心的玩遊戲,這樣的日子,真棒!

在孩子純真的世界裡,有最美、最動人的生命之歌,他們用每一天的歡欣笑語,快樂而無拘無束的揮灑出一道道令人驚艷而美麗的彩虹,每一個晶瑩剔透的童年歲月,也將永遠留在燦爛而感人的記憶深處。 

我喜歡孩子,單純到不需要理由,或許你正走在愉快而順勢的人生路上、也或許你已千帆過盡,卻無意留戀滄桑,那麼,什麼也別說!讓我們一起回到人生最初、也最美的童話世界裡,和小小孩過著純潔、可愛、完美無瑕的快樂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chen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