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他們會爬到我的身邊   UoUo Lin

 Uouo Lin

我的孩子,

現在才8個多月,

我也想從小培養他們的閱讀興趣與習慣,

於是,我會一些故事(童話故事、依索寓言…)給他們聽。

他們聽到我說故事,會到我的身邊,但不是要聽或看,

他們是想要「吃」書。

 

◎ 溫馨ㄉ互動

真是一個有心的好媽咪,

當您的Baby好幸福啊!

孩子是純真可愛的小天使、

更是潛能驚人的小博士,

您能將「愛」化為「行動」,

真是孩子最大的福份,

希望,每一個「閱讀媽咪」,

都可以將有趣的童話故事,

帶入孩子的溫馨童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