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ucy lin  不會主動去拿書出來看 

 

兒子現在四歲半

睡前我會盡量撥空唸故事書給他聽.

不過為了營造睡眠氣氛,

我都是把大燈關掉,

只留小燈,

而且是請他閉著眼睛,

由我唸故事給他聽.

雖然希望小朋友可以養成喜歡唸書,

愛看書的習慣,

不過我發現我兒子都不會主動去拿書出來看.

叫他自己去拿書看時,

也會說他看不懂, 要媽媽唸.

請問這是都只由媽媽唸書造成的嗎?

因為我也只會照著書上寫的唸,

光看我也沒辦法唸出順暢的故事,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

可以教小朋友自己看故事書呢?

算是一本唸過很多遍的圖畫書,

我兒子仍會說他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